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看着你走

失去了...这次感觉上..
已经是失去了...
已经失去一切了...
我可以说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吗?
还是说到头来其实是你想逼我离开的方法?
我不明白..这三年的感情..算得了什么??
也许你说的对..我们有感情过吗??
还是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好累..我也好累..
辛苦..我也辛苦..
我在乎你我唠叨你..我紧张你..我骂你..
那是因为我爱你..在你眼里
我看到的只是你对我的怨恨..
你真的爱过我吗??我真的很好奇..
我重复什么??难道说你每天都没有重复你对我的伤害吗??
我真的很喜欢吵架吗??我为什么会吵???那是因为我在乎你!!
我不在乎你为什么跟你吵架??你从来都不听我的心事
也从来都不过问我任何东西..这个叫不管我做什么吗??
这个叫对我的事不闻不问..这个叫在乎我关心我吗??
我不会的事情..你就说我笨没用..那么你有好好的教我吗??
你说你做的事情没有一件事我会认同过..可是..你呢??我做的事情你有去在乎过吗??
我们都在对彼此做着同样的东西..
一直说我伤害你..你呢??你为了朋友为了兄弟..我呢??
为了你家人..我呢??我家人呢??什么都是你说的 ...
到底你当初跟我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我真的那么的差吗??还是你觉得我是下等身份..配不起你..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爱你...我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你才开心..算了..失去了..
失去就失去吧 ..你走吧!

1 条评论:

  1. 能和你共度人生的人,会包容你的缺点,珍惜你的才华。

    希望您早日康复

    加油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