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弱..

生病好了之后
现在我就的调理我的身体
毕竟我自己都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是不好的
每次都熬夜
每一天我的重心都是呆在电脑前面
吃饭洗澡时间都不定
真得厌倦了这种生活
当初答应了家人
说在家里看人
就等她对岁了
我才出去工作
但是就我妈说的
我会发疯的
因为妈妈知道我的性格
除非是用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然我没多久就会在那边怨
bingo~妈妈你果然是我妈妈
回头看看自己
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我居然把自己的生活过的一团乱
选择了的路
也是...唉~广东话叫“无眼锑”
但是现在最重要的
还是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
先帮自己的身体调好
也许是身体的不适
才导致我最近都比较暴躁
对不起啦~各位
我不想在埋怨你们
并不是都是你们错完~
对不起

1 条评论:

  1. 我相信他们会原谅你的!你并非圣人,能认错已经很好了。。你身体无恙吗?要多多休息啊!虽然我知道你很厌倦目前的生活,但也要自制哦!不然你家人和关心你的朋友们也会为你担心!愿祝你天天快乐,龙马精神!!!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