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做人真难

真的做人很难...
感觉上
无论自己做得怎么好都好
那个人始终都不会觉得你做得好
只要你一做错
他就会说一大堆
他做错也会说一大堆
做这工作其实跟我在外面对着老板做事
是没有分别
就好比说
我要对着她笑
我也要会如何去赞赏她
我也要听从她没一句说的话
然后我要像狗那样
说“是”“很厉害”“哇~你很棒”
我的工作要做24小时
休息??哈哈~除非是睡觉时间可以休息
但是要记得
就算你睡到好像猪那样
你也要有准备
起来就要做事要快
你以为还有的慢慢去刷牙洗脸??
才没有呢~~你最好就是一边倒水的时候一边做这样
不然你没时间了
她要几点给你“工作”
你就要立刻准备
可惜...我这份工作是没有粮出的
你要也可以...从你的“工作”中剩下来的
就是你的工钱了
随时也可能没有...工钱也不定
但是绝对要招待好你的大老板
要不然...哼~你的耳朵是不会静下来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