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枯萎的生活

今天很早起床,昨晚应该是1点半就睡觉了..
也许是太累了吧??也好,至少我失眠了几天...
昨天算是最好睡的一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没什么干劲
感觉我失去了很多东西..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多姿多彩的生活...
自己好像快要跟这个社会脱节了...
每天就只是呆在家里对着电脑...没有任何东西做...
对着电脑我都厌倦了...但是我除了它什么东西都没有
生活过得很枯燥...什么是理想?什么是未来??如果现在的我是单身的?
我会是在做什么呢??我会不会已经在跟我的理想走呢??答案...不知道
路是我自己选择的...只是我真的没想过会那么的糟糕...
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相处 原来是真的有难度的...
我好想恢复自由...i want freedom...

1 条评论:

  1. 找一點家裏的趣兒,就沒有那麽悶了。找朋友出來走走也可以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