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clubing

好久没去这地方..我看我用一只手指都算得出我去clubing的日子
谢谢朋友带我出去玩...只是我也很抱歉阿...让你们添麻烦了..最麻烦的还是你阿贤...
是你抱我上车,如果我没记错..昨天真的第一次那么的醉...
醉到自己都不记得作了什么...真的第一次那么的醉...
也许我真的累积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一次过发泄了出来...
很开心..发泄了出来..但是坏消息..我现在还没清醒...
我还在晕晕的...大家一定去工作了吧?希望大家都有个“精神”的工作哦...
哈哈...今天是‘回去’的日子...所以我又的放下我现在的自己
回去做另外一个自己了...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