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痛苦的一天

已经累积了很多天了
我的喉咙没有好过
反而今天更严重
吃东西 喝水 都是很痛
就连吞口水 也是痛的
你还说我 别搞得自己好像很严重
但是我真的没有搞得很严重
事实是真的很痛
难怪昨天陪朋友出去的时候
真的没有胃口 幸好也勉强吃完了
半夜 朋友又生日
去了pud坐 你说半小时就回家吧 很累了
但是到最后还要拖到12点30分...他们都还没吹蛋糕
不管了 我真的越来越不舒服了 闻到二手烟 我喉咙很痛
回家后才发现忘记带琐匙...
又不要叫妈妈开门 就在外面等...
等到2点 他走去爬后面的楼台进房间在出来客厅开门
真的没话说 最重要的还是回家睡觉
我很不舒服 ...今天反而更加严重了
老天爷 不要这样对我啦 这样很痛苦的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